财新传媒

罗兰贝格CEO:海外投资照搬经验不可行

2015年02月03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博逸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大多雇佣中国员工,并培训他们向客户提出在华可行方案的能力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德国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CEO常博逸(Charles-Edouard Bouee)在达沃斯对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大多雇佣中国员工,并培训他们向客户提出在华可行方案的能力。

  “有很多想法在西方人眼里看上去是个好点子,但在中国却不可行。相反,有些西方人认为奇怪的点子,但在中国却是可行的。”

  据常博逸介绍,该公司在中国85%的客户是中国企业,包括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及地方政府等;其在中国雇佣的员工中国人占9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