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将加强快速反应部队建设

2015年02月0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5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当日举行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将就加强快速反应部队的建设作出重要决定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5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当日举行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将就加强快速反应部队的建设作出重要决定。

  斯托尔滕贝格说,北约防长会将确定北约先头部队的规模和构成,确保该部队具备数日内完成部署的反应能力。北约还将增强现有的快速反应部队力量。此外,北约将决定在东部地区国家成立指挥控制中心,以便快速部署部队。

  据报道,北约计划将快速反应部队的规模从1.3万人扩充至3万人,先头部队大概有5000人的规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