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希德柏林会议未就债务问题达共识

2015年02月06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长和德国财长的柏林会议未能达成共识,希腊立场坚定地表明拒绝与国际债权人合作;英国通胀率持续维持史上低位,英国央行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丹麦央行三周内四度降息,捍卫丹麦克朗兑欧元汇价,称不会取消丹麦克朗兑欧元汇率限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路透:希德的柏林会议未就债务问题达共识

  欧洲央行表示中止希腊国债贷款抵押品资格后,希腊与欧洲债权人之间的对峙更加更加公开化,希腊官方立场坚定地表示希腊拒绝与国际债权人合作。

  希腊新任财政部长雅尼斯-瓦鲁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与德国财政部长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的柏林会议周四(2月5日)结束,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