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延迟新增对俄制裁生效时间

2015年02月1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成员国外长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就乌克兰危机扩大制裁范围达成一致,但为给当前多方外交斡旋留出空间,决定将新增对乌东民间武装和俄罗斯制裁推迟至16日生效

  据新华社2月9日消息,欧盟成员国外长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就乌克兰危机扩大制裁范围达成一致,但为给当前多方外交斡旋留出空间,决定将新增对乌东民间武装和俄罗斯制裁推迟至16日生效。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在会后说,鉴于乌克兰、俄罗斯、法国、德国领导人11日将在明斯克举行会晤,为让当前的外交斡旋取得最大成果,欧盟将审时度势,推迟制裁生效时间。

  据悉,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及俄罗斯方面共19人和9家机构这次被列入欧盟新增制裁“黑名单”,制裁内容包括冻结在欧盟境内的资产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