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呼吁乌克兰东部地区立即停火

2015年02月03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双方立即停火

  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双方立即停火。

  佩斯科夫当天告诉媒体,乌克兰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连日来暴力冲突不断升级,普京对顿巴斯地区局势高度关注,呼吁乌克兰政府军和东部民间武装立即在该地区实现停火。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月3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了约3小时闭门会谈。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说,会谈因乌东部民间武装方面的原因而破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