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反对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2015年02月06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5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现代化武器会导致乌东部局势更加恶化,并对俄安全构成威胁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5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现代化武器会导致乌东部局势更加恶化,并对俄安全构成威胁。

  卢卡舍维奇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根据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底签署的对俄制裁法案,美国极有可能直接或通过中间人向乌克兰提供包括飞行器在内的现代化武器,俄方对此表示忧虑。

  谈到北约计划扩充快速反应部队,卢卡舍维奇指出,北约扩大在东欧方向的军事力量会引起俄罗斯的高度忧虑,俄罗斯也会在自己的军事发展计划中予以应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