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证实美国女人质米勒已死亡

2015年02月11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发表声明,证实被“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绑架的美国女人质凯拉·米勒已经死亡。米勒的家人当天也证实了她的死讯

  据新华社2月10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发表声明,证实被“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绑架的美国女人质凯拉·米勒已经死亡。米勒的家人当天也证实了她的死讯。

  奥巴马在声明中对米勒的家人表示哀悼,并誓言美国会将相关恐怖分子绳之以法。但奥巴马在声明中并未说明米勒是如何死亡的。

  “伊斯兰国”上周称,米勒在约旦军机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空袭中死亡。美国官员当时表示无法证实这一消息。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贝尔纳黛特·米汉10日表示,“伊斯兰国”上周末向米勒的家人提供了新的信息,美国情报人员在确认信息的真实性后证实了米勒的死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