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谈达成重要协议

2015年02月1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0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闭门会谈,与会代表就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后撤重武器、停火机制和停火监督等问题达成重要协议

  据华社2月10日消息,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0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闭门会谈,与会代表就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后撤重武器、停火机制和停火监督等问题达成重要协议。

  据白通社报道,与会代表还就乌克兰东部地区地位以及在当地举行相关选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参加本次会谈的有乌克兰代表、前总统库奇马和乌政治组织“乌克兰选择”社会运动领导人梅德韦丘克,欧安组织特别代表塔利亚维尼,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祖拉博夫。乌克兰东部两“共和国”的两名代表也应邀参加了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