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看好古巴市场潜力

2015年02月13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放宽对古巴的制裁为欧洲商界进军古巴提供了条件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博 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在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2月11日举办的电话会议上,代表欧洲约2000万家企业的欧洲商会秘书长阿布鲁兹尼(Arnaldo Abruzzini)指出古巴市场潜力巨大,

  “三分之二欧盟成员国的居民人数与古巴相当或少于古巴,因此对商界来说这部分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

  阿布鲁兹尼表示,欧盟目前是古巴最大的投资方,但这并不代表欧盟成员国在古巴不面临竞争。“我们面临着来自中国、巴西的激烈竞争,但是我们欢迎竞争。我们认为,美国商业伙伴的加入将让我们受益良多。所有的这些投资将帮助古巴重新焕发经济活力,刺激古巴国内市场对商品和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