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移民部长:欢迎申请经济移民

2015年02月16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15年,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主要移民来源地,人口逾3500万的加拿大目前有近150万名华裔

  【财新网】(记者 王玲)“我们希望今天中国的访客、游客、学生、工作者、企业家和投资者考虑成为明天的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近日接受财新独家专访时表示,2015年移民新政出台后,加拿大依然对全球移民开放,对中国传达的信息包括,潜在的中国移民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移民途径。

  “中国移民对加拿大的贡献巨大,他们以努力工作、职业或商业上的成功为人所知,也通过引入中国文化、文学和饮食巩固了所在的社区。他们是热心的志愿者,也是公民领袖,”评价中国移民对加拿大贡献时,亚历山大如是表示。过去15年,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主要移民来源地,人口逾3500万的加拿大目前有近150万名华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