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希腊救助谈判仍无果

2015年02月12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与欧元区
欧盟与希腊仍未就该国留在欧盟救助计划内的协议达成共识,双方将在下周一继续商谈;中国1月通胀率跌至五年新低,奥巴马提出中国勿干预人民币汇率;美国1月财政预算赤字轻微扩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CNBC:希腊与欧盟救助计划谈判暂时无果

  欧元集团主席塞尔布洛姆(Jeroen Dijsselbloem)在周三(2月11日)表示,欧盟与希腊仍未就该国留在欧盟救助计划内的协议达成共识,双方将在下周一继续商谈此事。他向记者表示:“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

  路透社报道称,希腊财长瓦卢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表示目前的会谈“很好”,他还称,在下周一有望达成一个对希腊财政的“治愈型协议”。

  外界预期,如果希腊想更新欧盟的救助计划,瓦卢法基斯将需要推动新改革,并提出一个“过桥项目”来确保该国政府资金。

  Market Watch: 奥巴马要求中国不要干预人民币汇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