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美联储上半年不加息

2015年02月25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耶伦重申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之前不会加息,直至看到经济切实回到增长轨道;在现有救助计划即将到期前,欧元区财长们同意将现有希腊救助计划延长四个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否决美加Keystone XL输油项目法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 耶伦重申美联储上半年不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2月24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重申,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前不会加息,发言引发股市升至记录新高。

  耶伦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上发言称,美联储的升息将“逐次会议”推进("on a meeting-by-meeting basis"),未来数月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的行动将是,首先,不再在升息过程中使用“耐心”这一措辞,然后,将进入一个“美联储可能在某次会议上宣布升息”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