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弱势欧元带动德国经济增长

2015年02月17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央行月度报告指出,弱势欧元带动德国经济增速加快,经济增长前景趋乐观;以色列去年第四季度GDP增长7.2%,创2007年来最快增速纪录;市场调查机构WealthX指出,中国最富裕阶层的财富规模在这新的一年将显著增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 Watch:德国央行月度报告:德国经济正从弱势欧元中受益

  德国央行周一( 2月 16日)发表月度报告指出,受益于欧元走弱,德国经济的增长步伐较预期要快,其经济增长前景有所改善。

  德国央行16日表示:“今年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德国经济将持续从中受惠。短期而言,德国经济将主要由国内私人消费开支增长拉动……此外,欧元弱势也会有利于德国出口。”近来数月欧元对美元大幅贬值。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