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反对派政治家在莫斯科市中心遭枪杀(更新)

2015年02月28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涅姆佐夫身中四枪身亡,曾任叶利钦政府副总理,长期公开批评普京并反对卷入乌克兰战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当地时间周五(2月27日)晚间在莫斯科市中心遭枪击身亡,终年55岁。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引述俄执法机构的话称,涅姆佐夫在市中心的圣巴索坡(St. Basil’s Slope)遭不明数量的枪手袭击身亡,他身中四枪。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BBC报道则引述俄罗斯内政部称,涅姆佐夫遭袭击的时间为深夜11时40分左右,他当时正和一位女性一起走在卡梅尼桥(bolshoy kamenny bridge)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