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总理反对可能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协议

2015年03月04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对可能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协议表示强烈反对,称协议将为伊朗拥有核武器“铺平道路”并“引发地区核军备竞赛”

  据新华社3月4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对可能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协议表示强烈反对,称协议将为伊朗拥有核武器“铺平道路”并“引发地区核军备竞赛”。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时称,谈判中的协议“非常糟糕”,协议将允许伊朗保留大量核设施,从而使其有能力在短时间内获得制造核武器所需的足够可裂变材料,这是对伊朗的“重大让步”。

  内塔尼亚胡称,各国要“联合起来”,阻止伊朗在世界范围内“支持恐怖主义”、“侵犯”中东地区邻国以及威胁消灭以色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