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法院正式批捕涅姆佐夫案5名犯罪嫌疑人

2015年03月09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8日正式批捕涉嫌杀害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5名犯罪嫌疑人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8日正式批捕涉嫌杀害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5名犯罪嫌疑人。

  这5名被法院批捕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是绍尔·达达耶夫、安佐尔·库巴舍夫、沙吉德·库巴舍夫、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其中前3人于7日在俄南部印古什共和国被抓获,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和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于8日凌晨在莫斯科州奥金佐沃区被抓获。

  巴斯曼区法院临时院长穆什尼科娃说,批捕这5名犯罪嫌疑人完全符合俄罗斯法律。法院也认为,只有正式批捕这5名犯罪嫌疑人才能保证涅姆佐夫被害案得到公正调查,因为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脱或以其他方式阻碍案件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