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东北部发生6.2级地震

2015年03月11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哥伦比亚东北部桑坦德省布卡拉曼加市附近当地时间10日15时55分(北京时间11日4时55分)发生6.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哥伦比亚东北部桑坦德省布卡拉曼加市附近当地时间10日15时55分(北京时间11日4时55分)发生6.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北纬6.827度、西经73.011度,震源深度147.2公里。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此次地震哥伦比亚全国都有震感,首都波哥大、中部城市麦德林、西南部城市卡利等地的居民感到楼房持续摇晃近半分钟。在波哥大,哥伦比亚国会和一些政府机构实施了紧急疏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