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公开露面打破“失踪”传言

2015年03月16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普京在3月16日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澄清了欧美舆论关于其“失踪”的各种猜测,但并未说明多日未露面的具体原因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3月16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Almazbek Atambaev)举行会晤,这立即成为了全球媒体报道的焦点。但人们关心的并非当天的会晤内容,而是普京在时隔多日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3月5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意大利总理伦齐,此后他再未公开露面,连续推迟了与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领导人的会晤,还缺席了俄联邦安全局的会议,各种传言随即开始在媒体和社交网络上出现。

  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称,面对这些猜测,普京在当天的会晤后笑称:“没有传言就太无聊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