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古巴和美国结束第三轮复交会谈

2015年03月18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古巴政府17日宣布,古巴与美国就恢复外交关系举行的第三轮会谈已于16日结束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古巴政府17日宣布,古巴与美国就恢复外交关系举行的第三轮会谈已于16日结束。

  古巴外交部当天发布简短声明说,双方代表在“职业化氛围中”就两国重建外交关系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将继续为恢复外交关系而保持接触。声明并未披露会谈具体内容以及会谈是否取得进展。

  古巴和美国代表16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就恢复外交关系举行第三轮会谈。本轮会谈为闭门会谈,双方代表团分别由古巴外交部美国局局长何塞菲娜·维达尔和美国国务院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伯塔·雅各布森带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