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前总统拉贾帕克萨将角逐总理

2015年03月18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斯里兰卡工党领袖利亚纳盖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前总统拉贾帕克萨将在新议会选举中代表工党角逐总理一职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斯里兰卡工党领袖利亚纳盖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前总统拉贾帕克萨将在新议会选举中代表工党角逐总理一职。

  利亚纳盖表示,拉贾帕克萨已就参选事宜与工党进行探讨,他决定在4月23日现议会解散后举行的新议会选举中代表工党参选。

  此前,拉贾帕克萨试图在其所属的自由党内部获得支持,以代表该党参选,但没有得到党内全部成员的支持。

  在今年1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拉贾帕克萨败给了现任总统西里塞纳,结束了其长达十年的总统任期,同时辞去自由党主席一职。他后来被任命为该党顾问。

  在总统选举结束后,关于拉贾帕克萨将重返政坛的传闻一直未间断。(新华社记者  杨梅菊  黄海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