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库德集团成以色列议会第一大党

2015年03月18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议会选举中赢得120个议席中的29席,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议会选举中获得胜利。 Amir Cohen/CFP

  据新华网3月18日消息,根据以色列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对99%选票的统计,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议会选举中赢得120个议席中的29席,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根据这一计票结果,中右翼利库德集团领先主要竞争对手、中左翼犹太复国主义者联盟5个议席,优势明显。而据此前三家以色列电视台公布的出口民调,利库德集团与犹太复国主义者联盟所获议席数不相上下。

  根据计票结果,阿拉伯政党联盟在新一届议会中将获14个议席。未来党获11席。库拉努党获10席、犹太人家园党获8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