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外长希望以色列尽快返还代收税款

2015年03月17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16日表示,希望以色列能够尽快返还应转交给巴方的代收税款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16日表示,希望以色列能够尽快返还应转交给巴方的代收税款。

  马勒基在接受“巴勒斯坦之声”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从1月份起冻结应转交给巴方的代收税款,目前尚无任何迹象表明以色列将归还这笔款项。他说,一些欧洲国家曾向巴方暗示,以色列将在本月17日大选后归还税款,但这一说法未得到以方证实。

  马勒基说,以方此举已导致巴政府发生严重财政危机,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约12万政府公务员从1月起每月只能拿到约60%的工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