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国防部说突击战备检查并非寻求对抗

2015年03月22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21日表示,俄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部队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当天结束。俄军举行军演和突击战备检查并非寻求对抗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21日表示,俄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部队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当天结束。俄军举行军演和突击战备检查并非寻求对抗。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1日15时,停止突击战备检查的指令传达到各个参与演练的部队。各部队按计划停止突击战备检查,武装力量管理机构也回到日常工作状态。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当天在媒体会上说,北约日前的军演紧靠俄罗斯边境地区,但俄方对此态度冷静。俄方举行军演和突击战备检查,目的是检查俄武装力量有效保卫国家安全的能力,并不是寻求对抗。他表示,俄罗斯愿意同各国发展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