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财政部:加入亚投行将增强中奥合作

2015年03月26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地利财政部发言人2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奥地利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将增强中奥之间的政治经济合作,并为奥地利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奥地利财政部发言人2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奥地利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将增强中奥之间的政治经济合作,并为奥地利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这位发言人说,中国是奥地利在亚太地区的重要经济合作伙伴,加入亚投行符合奥地利政府加强与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政治经济合作的政策,这一机会对于奥地利来说,不但会促进两国政治经济合作,还能给奥地利带来更多商机。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奥地利向亚投行认缴的资本可能在3000万欧元至5000万欧元之间。从经济政策角度看,加入亚投行将使奥地利在亚洲的企业受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