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坠毁德国客机一个黑匣子已找到

2015年03月25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德国之翼空难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当天在法国东南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找到。法国搜救人员说,目前还未发现坠毁客机有幸存者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当天在法国东南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找到。法国搜救人员说,目前还未发现坠毁客机有幸存者。

  卡泽纳夫说,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专家将对黑匣子进行分析,以查明飞机坠毁原因。目前,飞机坠毁现场已被封锁。

  卡泽纳夫说,在空客A320客机坠毁事件发生后,法国政府投入300名消防队员、300名宪兵、10架直升机和一架军用飞机进行救援,负责高山地区安全的宪兵第一批抵达现场。他说,找到生还者的希望渺茫。法国政府将创造条件接待可能到飞机坠毁现场附近的乘客家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