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失事客机上无中国公民

2015年03月25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德国之翼空难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总经理托马斯·温克尔曼24日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该公司当天在法国境内失事的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总经理托马斯·温克尔曼24日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该公司当天在法国境内失事的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温克尔曼在德国科隆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失事飞机上共载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包括两名婴儿和16名学生。机上有德国籍公民67人。

  温克尔曼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这架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记者致电德国外交部新闻处,新闻官表示目前还没有此方面信息。最终乘客名单需由德国外交部确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