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等国再次空袭也门胡塞武装目标

2015年03月27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26日晚和27日凌晨,沙特等国出动战机对萨那发动了两轮空袭,胡塞武装占领的两座军营与至少一处导弹发射基地被摧毁。此前,南部塔伊兹省一处空军基地被战机发射的导弹摧毁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也门安全官员27日说,沙特阿拉伯等国再次对也门首都萨那和南部塔伊兹省展开空袭,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控制的多个军事目标被摧毁。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26日晚和27日凌晨,沙特等国出动战机对萨那发动了两轮空袭,胡塞武装占领的两座军营与至少一处导弹发射基地被摧毁。此前,南部塔伊兹省一处空军基地被战机发射的导弹摧毁。

  目前暂无空袭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这是也门连续第二天遭空袭。应也门总统哈迪的请求,沙特等国的战机26日凌晨对萨那及其他多个城市发动空袭,摧毁胡塞武装控制的空军基地和政府军导弹库,至少有25名平民在对萨那的空袭中死亡,50多人受伤。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