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光耀国葬仪式今举行 多国政要出席

2015年03月29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29日下午14时,新加坡将为前总理李光耀举行国葬仪式,包括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内的多国政要都将出席仪式

  据人民网消息,当地时间29日下午14时,新加坡将为不久前逝世的前总理李光耀举行国葬仪式,包括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内的多国政要都将出席仪式,向这位新加坡的建国总理告别。李光耀将新加坡从薄弱小国打造成富裕的全球商业中心,不仅受到广泛的国际赞誉,也成为新加坡民众心目中的“国父”。

  李光耀逝世之后,灵柩在新加坡国会大厦接受民众吊唁,人们不顾长达10小时以上的漫长等待时间,纷纷前来排队,只为向他致敬。据官方统计,截止28日,已有超过30万人悼唁。

  多国政要将出席国葬 美派高规格代表团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