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核问题各方暂未达成框架协议

2015年04月01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未能按照既定安排于3月31日之前就伊核问题达成框架协议。谈判将于4月1日在瑞士洛桑继续进行

  据新华社4月1日消息,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未能按照既定安排于3月31日之前就伊核问题达成框架协议。谈判将于4月1日在瑞士洛桑继续进行。

  伊朗外长扎里夫4月1日凌晨在洛桑对媒体表示,谈判已经取得较大进展,“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周三(4月1日)完成(达成框架协议)这项工作。”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对媒体表示,各方已在“部长级层面就这一问题最终解决方案的所有关键方面达成原则性一致”。

  针对伊俄外长乐观表态,有美方官员对媒体表示,各方尚未就所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