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全球PC出货量创多年新低

2015年04月10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IDC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滑6.7%;英国机构调查显示,该国养老金制度改革将利好游轮、旅游和楼市;英特尔公司洽购阿尔特拉公司(Altera Corp.)的谈判暂停,但或将很快重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IDC: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创多年新低

  调查机构IDC在4月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1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仅为6850万台,同比下滑6.7%,创下2009年1季度以来最低纪录。1季度美国个人电脑出货量为1420万台,同比下跌1%,跌幅较全球其他地方要小。

  CNBC:英国退休金制度改革利好旅游业和楼市

  针对英国数日前(4月6日)生效的最新一轮养老金制度改革,英国全国养老金协会(NAPF)的调查称,养老金领取者较之前有更大权限支配自己个人养老金账户后,预计今年游轮行业、旅游业和投资性房地产会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