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西奈半岛警局遭袭致6人死亡

2015年04月13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西奈半岛北部一个警察局12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埃及西奈半岛北部一个警察局12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驾驶装有大量炸药的汽车冲进北西奈省首府阿里什市一个警察局并引爆,造成人员伤亡,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已有至少15名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此次爆炸威力巨大,警察局被摧毁,附近的建筑物也不同程度受损。

  当天清晨,一辆装甲车在行至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南部时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名军人死亡、4人受伤。本月迄今,北西奈省已发生多起针对军警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名军警和15名平民死亡、数十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