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为了进中国市场 好莱坞也得学拼酒

2015年05月04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澳门生意不景气 “赌王”财产大缩水 ◇内地降关税 香港零售业雪上加霜?◇俄罗斯邀中国合建月球科考站

  《综艺》杂志 Variety:为了进中国市场 好莱坞也得学拼酒

    Patience Key To Success in China, Say Milken Panelists

  在《速度与激情7》又一次打破中国票房纪录之后,好莱坞对中国的兴趣基本已经可以用“爱上”来形容了。而不少中国企业和资本也已经或者十分有意投资好莱坞,知名的例子包括了湖南卫视、万达集团和阿里巴巴。

  美国知名娱乐杂志《综艺》报道称,近期好莱坞高管们的一场研讨中,就有这么一个专场:“好莱坞能说中文吗?”各家公司主管在会上纷纷奉上自己的“中国体验”和吐槽。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