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用钱说话” 美国在巴基斯坦式微

2015年04月20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速度与激情7》票房大卖 中影投资惹质疑

  《纽约时报》:中国“用钱说话” 美国在巴基斯坦式微

  Xi Jinping Heads to Pakistan, Bearing Billions in Infrastructure Aid

  周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飞赴巴基斯坦,开始他2015年的第一次国事访问。《纽约时报》分析说,习近平此行很可能确认了美国在巴基斯坦影响力的衰落。因为中国带着钱——巨量的投资。

  该报引述巴基斯坦官员的话说,与习近平一同启程的有46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商业原则为基础,中国公司将在今后15年内,为巴基斯坦包括公路、铁路、电站等的大量基础设施项目。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