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隆迪总统更换3名政府部长

2015年05月19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18日签署法令,更换了3名政府部长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18日签署法令,更换了3名政府部长。

  布隆迪总统发言人热尔韦·阿巴耶霍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接替布隆迪政府对外关系与国际合作部长、国防部长以及商业、工业、邮政与旅游部长的人选。

  据悉,国防部长蓬蒂安·加西尤布文盖是由于在日前发生的军事政变中“扮演的角色”而被解职。

  另据报道,肯尼亚总统肯雅塔18日呼吁布隆迪国内加强团结,同时呼吁布隆迪推迟总统选举,以便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肯雅塔说,和平稳定对布隆迪至关重要,推迟选举可以有更多时间找到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以维持布隆迪国内和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