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送习近平手机在中国发售

2015年05月21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设计、中国制造的世界首款双屏手机已在中国发售;手机后壳变成电子书,俄罗斯带来智能手机新思路
YOTA Devices首席执行官弗拉德·马尔蒂诺夫 (Vlad Martynov) 正式宣布 YOTAPHONE 2 在中国开始销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思羽 记者 田园)还记得去年11月的APEC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的那款手机吗?5月20日,这款由俄罗斯设计、中国制造的全球首款双屏幕智能手机 YOTAPHONE 2(优特)宣布正式在中国发售,并在俄罗斯大使馆召开了发布会。

  YOTAPHONE 2最突出的特点是双屏,它将普通安卓智能手机的背壳替换成一个电子书式墨水屏,让用户在正常使用之外,可以在另一面阅读、获取信息。目前官网售价人民币4888元,已正式于5月20日在天猫以及YOTAPHONE 2官网上开放预订,并同日实现200家门店预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