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印度解救20余名尼泊尔震后被拐儿童

2015年05月26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解救20余名尼泊尔震后被拐儿童;印度持续高温已致500余人死亡;法国客机受匿名威胁 美战斗机护送飞抵纽约

  【亚洲】印度解救20余名尼泊尔震后被拐儿童

  卫报 5月25日 18:14

  印度当局日前从一个人贩组织手中解救了20余名来自尼泊尔灾区的受拐儿童。这些儿童的家庭因地震而失去生计,人贩谎称可以提供良好的工作,从而将年龄在8至14岁的幼童拐走。尽管印度当局已采取行动,但人贩子问题仍然严重。

  【亚洲】印度持续高温已致500余人死亡

  BBC 5月26日 00:23

  印度自4月中旬以来的高温天气已致500余人死亡,部分地区气温达到48摄氏度。印度南部的泰伦加纳和安德拉邦两地受热浪影响最为严重,仅上周安德拉邦就有246人死于高温天气。印度政府已经敦促民众待在家中并大量饮水。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