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澳内阁部长:愿对华出口全球最安全的食品

2015年05月26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澳法律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希望进一步提振对华出口,为满足中国对安全、高品质食品的需求发挥作用

  【财新网】(记者 陈沁)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内阁部长李磊(Leon Bignell)5月26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南澳大利亚有全球最安全的食品,南澳法律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希望进一步提振对华出口,为满足中国对安全、高品质食品的需求发挥作用。

  “南澳没有果蝇,不会向水果蔬菜打农药,我们的果蔬品质全球最好。南澳的海岸线对面就是南极洲,水质纯净,没有污染和垃圾,这也使得我们的金枪鱼和龙虾的肉质和口感全球第一。”李磊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