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说英国留在欧盟符合双方利益

2015年05月29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在巴黎表示,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符合双方利益,同时指出将尊重英国人民就此做出的决定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在巴黎表示,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符合双方利益,同时指出将尊重英国人民就此做出的决定。

  奥朗德当天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奥朗德在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卡梅伦将提出建议,然后欧盟国家进行讨论,看欧盟能在英国就是否退出欧盟举行全民公决前做些什么。

  卡梅伦在联合记者会上说,他的工作重点是改革欧盟,使其变得更有竞争力。他认为,维持现状是不够的,欧盟进行改革可使英国和欧盟都从中受益。卡梅伦还表示,英国希望帮助欧元区运转得更好,英国不会为一体化设置障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