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梅伦出访多国为欧盟公投法案铺路

2015年05月28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试图说服荷兰、法国、波兰和德国的领导人支持他修改欧盟条约,让英国继续留在欧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日前启程出访欧洲多国,试图说服荷兰、法国、波兰和德国的领导人支持他改变英国作为欧盟成员国的条款。

  5月28日,《欧盟公投法案》(EU Referendum Bill)已递交英国下议院。该法案将确认公投的问题:“英国是否应该继续作为欧盟的成员国。”公投将于2017年举行。

  据BBC报道,卡梅伦呼吁改变欧盟移民的福利津贴,而一些保守派人士也希望重申至高无上的英国法律。此前,卡梅伦也暗示过如果他的请求不被通过,那么将发起退出欧盟的公投。他还曾保证将在公投前与欧盟进行重新协商,并表示将在6月一场峰会前到访其他27个欧盟成员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