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梅伦会见容克讨论欧盟改革问题

2015年05月26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梅伦和容克还讨论了英欧关系、希腊经济形势、乌克兰局势以及对俄关系等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25日在位于英格兰白金汉郡的首相乡间别墅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讨论欧盟改革和英欧关系问题。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在会后发布的声明中说,卡梅伦与容克的会谈主要涉及欧盟改革和英欧关系等问题。卡梅伦在会谈中表示,英国人对英国在欧盟的现状感到“不高兴”,认为欧盟需要进行改革以更好地化解英国人的担忧。

  容克则重申,他希望为英国求得“公正待遇”,并愿意为此提供协助。双方认为,需要开展更多的商讨,包括与欧洲其他领导人进行会谈,以便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