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或拒绝为希腊制订新救助方案

2015年06月12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媒体11日报道,德国大联合政府认为不应再向希腊提供第三轮救助方案,即使希腊与其国际债权方消除目前分歧,达成解决债务问题共识,也不应制订新的救助方案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德国媒体11日报道,德国大联合政府认为不应再向希腊提供第三轮救助方案,即使希腊与其国际债权方消除目前分歧,达成解决债务问题共识,也不应制订新的救助方案。

  现有针对希腊的救助方案将于本月底到期,希腊目前正与国际债权方就72亿欧元的贷款发放进行磋商。债权方对是否发放这笔货款犹豫不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中央银行和欧盟委员会认为,希腊只有缩减养老金、重整劳动力市场并采取更加严厉的财政整顿政策,才有可能得到这笔款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