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2015年06月17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及其框架下的安全、政治和人道主义问题3个工作分组1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议

  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及其框架下的安全、政治和人道主义问题3个工作分组1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议。

  与会的三方联络小组欧安组织代表塔利亚维尼在会议结束后对媒体表示,3个工作分组当天按预定议程举行闭门会议,随后三方联络小组开会讨论下轮会谈的日程安排,听取各分组协调员工作汇报,并与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代表举行磋商。她表示,各方商定下周在明斯克举行三方联络小组及4个工作分组会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