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俄德法将讨论新明斯克协议落实情况

2015年04月09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8日在巴黎宣布,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外长将于1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会议,审议2月12日达成的乌克兰问题新明斯克协议的落实情况

  据新华社4月8日消息,法国外长法比尤斯8日在巴黎宣布,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外长将于1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会议,审议2月12日达成的乌克兰问题新明斯克协议的落实情况。

  法比尤斯当天与到访的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会谈后在联合记者会上说,虽然落实乌克兰问题新明斯克协议和实施停火取得一些进展,但在撤出重武器方面还有很多违反协议的情况发生。

  克利姆金表示,当前“局势非常紧张”。乌克兰政府正在认真落实新明斯克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