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将把打击力量瞄准威胁俄安全的国家

2015年06月17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说,如果某些国家威胁到俄罗斯的领土安全,俄将被迫把自己的“打击力量”瞄准这些国家

  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说,如果某些国家威胁到俄罗斯的领土安全,俄将被迫把自己的“打击力量”瞄准这些国家。

  普京当天在会见到访的芬兰总统尼尼斯特后对媒体表示,“如果有人把我们的土地置于其威胁之下,那么相应地,我们也应该把我们的现代化打击力量对准他们的土地”。

  普京同时表示,让俄罗斯特别担心的事情尚未发生,北约和美国的最新动向不过是针对俄罗斯及其盟友的政治性表态。但他强调,“我们更担心的是美国反导系统的部署问题,这才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