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全球性问题需要七国集团与俄罗斯合作

2015年06月09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8日在七国集团峰会后表示,七国集团需要与俄罗斯合作解决一些全球性问题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8日在七国集团峰会后表示,七国集团需要与俄罗斯合作解决一些全球性问题。

  默克尔在七国集团领导人会谈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在伊朗核谈判、解决叙利亚危机等国际问题上,俄罗斯是“长期伙伴”。在解决一些全球性问题方面,七国集团需要与俄罗斯合作。

  默克尔同时表示,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将取决于新明斯克协议能否被全面执行,在必要情况下,制裁可能扩大。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谈后单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与会领导人就是否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进行了讨论,希望能在不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情况下解决(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