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保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2015年06月26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和保加利亚25日在位于保中部的“新村”军事基地举行代号“卡比莱-2015”联合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美国和保加利亚25日在位于保中部的“新村”军事基地举行代号“卡比莱-2015”联合军事演习。

  包括M1A2主战坦克、“斯特赖克”轮式装甲车、悍马战车在内的美军重型装备以及800多名保军人参加了当天的实弹对抗演习。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国防部长尼科洛夫观看了演习。

  普列夫内利耶夫在演习结束后对记者说,演习的目的是使保军现代化,提高保军与北约部队协同作战的能力。尼科洛夫表示,演习是按照数月前制定的计划进行的,2015年保美两国还将举行多次联合训练演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