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俄举行“2015友谊之桥”联合军演

2015年06月07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于6日抵达埃及亚历山大港海军基地,参加两国大规模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6月6日消息,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于6日抵达埃及亚历山大港海军基地,参加两国大规模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此次被命名为“2015友谊之桥”的联合军演于6日开始,将持续8天。

  埃及军方发言人说,这是两国间最大规模的军演,目的在于加强埃、俄战略性军事与安全合作,增进双方军事技术交流。

  俄罗斯国防部同日发表声明说,俄方参加军演的舰艇包括载有Ka-27直升机的“莫斯科”号巡洋舰、“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亚历山大沙巴林号登陆舰以及MB-31海洋拖船。除登陆舰将随后抵达军演地区以外,其他所有舰艇均已抵达埃及亚历山大。(新华社记者  王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