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将于年底在中国加设15个签证中心

2015年07月03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从今天起启用一个新的在线平台,向感兴趣的中国网友提供全面的欧洲联盟及其成员国的丰富信息

  【财新网】(记者 田园)作为中欧建交40周年志庆活动之一,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从今天起启用一个新的在线平台,向感兴趣的中国网友提供全面的欧洲联盟及其成员国的丰富信息。7月3日,欧盟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网站使用了与“欧盟”谐音的“欧梦”二字(欧梦网址:www.oumeng.eu)。该平台旨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旅行和签证、留学和奖学金、文化、欧洲公司及使馆招聘信息等。在设计中专门插入了中欧两地文化活动信息的日历,以及欧盟各国信息和数据的互动地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