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区财长会仍有“大问题”悬而未决

2015年07月13日 00:2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希腊债务危机为主要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12日下午在布鲁塞尔结束。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说,会议解决了一些问题,但还有一些“大问题”需要留给相关国家领导人讨论

  据新华社7月12日消息,以希腊债务危机为主要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12日下午在布鲁塞尔结束。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说,会议解决了一些问题,但还有一些“大问题”需要留给相关国家领导人讨论。

  “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但还有一些大问题仍待解决。我们会告知我们的领导人,让他们来讨论,希望他们能够作出决定,”戴塞尔布卢姆在会后发表简短声明说。

  由于各方分歧很大,欧元区财长会11日未能按照既定会议日程达成一致。欧元区财长会12日继续举行,仍讨论希腊提交的新改革方案。原定随后举行的28个国家领导人参加的欧盟峰会也临时取消,改为19个成员国参加的欧元区首脑峰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