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谈判进入“加时赛”

2015年07月13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危机
德法提出更严苛的要求,被认为是迫使希腊“以财政主权换救助”;超长时间的谈判依然处于僵局,欧元区内部也出现意见分歧

  【财新网】(记者 陈沁)攸关全欧洲的大局面前,谁也不愿说“时间到了”。在希腊债务危机谈判的继续僵持中,原本定在7月12日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

  欧元区领导人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4时开始在布鲁塞尔会面,讨论希腊债务问题。谈判很快陷入僵局,峰会被迫暂停,改由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单独举行会晤。到当地时间7月13日凌晨4时,北京时间13日早10时),三人终于结束了马拉松式的会晤,全体峰会恢复进行。

  在未来几日,如果这场漫长的“最后谈判”仍未能有突破,欧元集团领导人将于7月15日再举行一次峰会,最后时刻也许还会延长下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